close

 鏡音雙子-下剋上
★繼承第二代 將近三個月
排行仍然還是排滿上代
在此要創造新的時代
往上爬 下剋上

我打頭陣
我是先鋒隊長鏡音LEN
F5連打
因為奇怪的捏造
我在NICO的地位是正太
給我等一下 我是男子漢
敢小看我 就用壓路機輾了你
你是不是搞錯形象了
隱藏的潛力是無可比擬的美聲
給我仔細聽 把音調高
無視 糟糕的發音
給我歌!!
可以和上代互拼的力量
給我歌!!
我要以這為武器往上打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全家出動去跟人吵架
comment欄有點亂不過算了
RIN要跟大家道歉
RIN要請O HUT
請客的雜燴☆
如果這樣的?? 比起MIKU姊
我有沒有比較可愛?
可是只有可愛 也沒什麼不一樣
所以我偏要??全開
★聽好 座右銘當然是
無論、OK、綠色、是敵人
背負下個世代的熱情胸中
有機械沒有的靈魂
聚在鏡音一家旗下的
繪師樂師揮舞的火燄
一騎當千的虎為頭
隨機應變去掌握 勝利
送給我們歌的
樂師們實現夢想的聲音
向畫兩人的
繪師們獻上笑容

(用鏡音的)作者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畫鏡音的)作者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創造鏡音的)作者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很重要所以要講四次)作者GJ!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鏡音一家
上啊!下剋上!
在此集合我等是
在此集合我等是
在此集合我等是
鏡音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