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我倆在眾人期望中降生
教堂響起祝福的鐘聲
只因大人們的任意安排
妳我的未來一分為二
就算全世界
都與妳為敵
我也會保護妳
妳只要保持笑容就夠了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出使鄰國之際
街中遇到的那位綠衣少女
她溫柔的聲音與笑容
令我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但是如果公主希望
那個女孩消失的話
我也將會如妳所願
為何我淚流不止?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瘋狂的雙子
「今天的茶點是布里歐哦」
妳笑著說 天真無邪地笑著

這個國家即將滅亡
被憤怒的民眾之手催毀
如果說這就是報應
那我偏要 反抗這一切
「我的衣服借妳穿吧」
「請穿上這個馬上逃走」
「沒事的 我們是雙子嘛」
「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
我是公主 妳是逃亡者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如果說妳是惡魔
我也一樣 流著相同的血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個大惡不道的王國
我有一位君臨天下
非常可愛的姊妹

(Len)
就算全世界
都與妳為敵
我也會保護妳
妳只要在某處保持笑容就夠了

(Rin)
(這個時刻終於來臨)
(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對民眾之輩不屑一顧)
(你說著我的口頭禪)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為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倘若出身能夠改變
到了那時再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